CEEOL中东欧多语种电子期刊

已购买电子期刊其他

访问地址:
数据库介绍:

       中东欧多语种电子期刊数据库目前收录来自中东欧35个国家的2,000多种人文社科期刊,涵盖波兰语、罗马尼亚语、保加利亚语、塞尔维亚语、克罗地亚语、波斯尼亚语、匈牙利语、捷克语、立陶宛语、俄语、斯洛伐克语、土耳其语、乌克兰语、爱沙尼亚语、阿尔巴尼亚语、马其顿语、斯洛文尼亚语、拉脱维亚语、格鲁吉亚语、拉丁语、希腊语、瑞典语、吉尔吉斯语、摩尔多瓦语、科西嘉语、哈萨克语、乌尔都语、斯拉夫语和乌兹别克语等60多种语言,包含超过500,000篇文章。本数据库由众多出版商携手合作,内容由1,000多家学术与独立出版商提供,来自的国家包括:乌克兰、波兰、罗马尼亚、保加利亚、塞尔维亚、波黑、捷克、立陶宛、克罗地亚、匈牙利、斯洛伐克、爱沙尼亚、俄罗斯联邦和摩尔多瓦等,出版社类型有各国的大学出版社、专业学协会、各个国家的科学院与研究所、独立文化公司等。

       数据库覆盖的学科范围十分广泛,包含经济学、历史学、政治科学、语言学、文学、法学、哲学、神学与宗教、人类学、心理学、社会学、考古学和图书馆学等等。数据库所有文章均为PDF全文格式,汇聚的内容十分丰富且不断更新扩充,为研究机构与个人读者提供了独特的高质量研究参考资源,全面应用于学术研究与主题研讨。

收录期刊列表.x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