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讯

展讯 | 『主题教育』资源保障——小语种原版图书展

发布日期:2023-06-07浏览:223

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,图书馆开展了青年教师学术资源调研座谈会。通过了解师生的学习学术动态和对纸本图书多样化需求,图书馆联合中国图书进出口上海有限公司举办小语种原版图书展。

本次书展将精选各语种原版图书,让读者感受多元文化背景下的思想之美。此次参展图书为近期出版的新书,总计1000余种,涉及语言学、文学、历史、艺术、哲学、政治、社会学等学科;涵盖德语、法语、俄语、西班牙语、日语、阿拉伯语、希伯来语、意大利语、越南语等20余种语言;参展图书来自De Gruyter、Star MULTILINGUAL BOOKS、Am Oved、Peter Lang、LITERA、講談社、勉誠出版、徳間書店等多家知名出版社。

从文学作品到学术著作,从历史地理到语言入门,总有一本适合您!

选中的图书图书馆会统一购买,并及时加工上架,确保师生能够及时借阅。

欢迎师生前来参展,体会多元文化的魅力,感受纸上的异国风情!


时间:2023年6月7日-8日

地点:松江校区图书馆T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