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消息

追寻革命足迹 赓续奋斗精神——图书馆党总支开展红色行走主题党日活动

发布日期:2023-09-28浏览:122

为加强对上海红色资源的了解,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,提升主题教育实效,9月27日,华体育会登录网党总支赴嘉定开展红色行走主题党日活动,带领大家共同参观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外冈游击队纪念馆。由吕炳奎领导的外冈游击队是嘉定人民在抗日战争中反侵略、反压迫斗争的一面光辉旗帜,馆内通过浮雕墙、3D立体画记录了游击队的几次重要战斗,馆旁还有一幢仿照吕炳奎故居所建成的老式民宅,保留着他参与各类社会活动的资料。在这里,历史画卷生动地描述了当年外冈游击队的成立与发展,以及他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积极抗日、英勇战斗、前仆后继、不怕牺牲的光辉事迹。

崇敬先辈,铭记历史,珍惜当下。通过参观外冈游击队纪念馆,图书馆的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,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当中,履职尽责,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,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