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源动态

Grammarly英文写作工具账号申请

发布日期:2023-12-12浏览:206

为了满足师生们的教学科研需求,上外图书馆购买了Grammarly英文写作工具账号。

Grammarly是一款集英语语法检查、拼写检查、风格改善、抄袭检测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在线语法纠正和校对工具,它能够在社交媒体、电子邮件、工作交流等情境下对整个英文写作过程提供实时检查,且支持Windows、Mac、iOS、iPad和Android等多个平台,利用机器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帮助英文写作准确、地道、专业。

图片
图片

本次账号申请在学校官网—网上办事大厅图书馆”栏目下发布,开放时间为2023年12月12日

https://ehall.shisu.edu.cn/r/w?cmd=com.awspaas.user.apps.datamanager_html&appId=com.awspaas.user.apps.newonline&html=bsml_xx.html&ext1=2de6ef04-529d-42bb-9e8e-0c577c84f76c&ext2=2

图片


申请规则说明:


1、Grammarly账号仅限本校师生使用,在申请时请注意填写学校分配的地址后缀带“@shisu.edu.cn”的邮箱

2.、本次账号数量有限,以申请的先后顺序为准。

3、申请额满后,系统会关闭填写入口并进行统一审核,符合规则的账号会在2024年1月1日前收到邀请邮件,请注意查收(邮件可能被归类到垃圾邮件文件夹),之后按照提示步骤激活账号即可开始使用Grammarly。

4、本次账号的使用期限为2024年1月1日-2024年12月31日,后续如需继续使用,请关注上外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的相关推送,重新申请。